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捷报频传 克缇荣膺多项行业大奖

发布: 2016-12-29 12:11:36    作者: 佚名   来源: 克缇  

201611-12月,致力于为热爱直销行业的有志之士搭建优质事业平台的克缇(中国)在多项直销行业年度评选典礼上荣获多项大奖!克缇优质平台、企业文化以及不遗余力推助行业发展的精神再次得到业界认可!

111日—3日,在海南海口举办的以“展望未来直销新秩序”为主题的博鳌直销高峰论坛上,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荣获“最受尊敬企业家奖”、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直销卓越品牌奖”、 3DR•蚕丝面膜荣获“年度最畅销直销产品奖”。

\ 

111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2016)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中克缇(中国)荣获“2016直销行业最佳创业平台”和“企业产品文化建设成就奖”,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被授予“2016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家”荣誉。

\

有一款洁容霜,它诞生20多年,风靡两岸三地;它温和自然,开启洁面新主义;它有口皆碑,收获无数爱用者,它就是克缇香缇洁容霜!1115日,第十二届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圆满举行,克缇(中国)香缇洁容霜收获了“风云2016·亚太地区直销行业最受消费者喜爱直销产品”荣誉,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荣获“风云2016·亚太地区直销行业最佳创业平台”大奖。

\

125日,在第十二届(2016)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克缇(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颁“最具价值企业”荣誉,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获颁“最具价值企业家”荣誉,克缇经典产品“优酵365饮液”获颁“最受欢迎产品”荣誉!

\ 

荣誉是对克缇的肯定也是对克缇的鼓励,未来,克缇仍将谨遵法规,传承“爱与分享”企业,始终以产品和服务取胜,争树行业榜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