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温州市场“创客空间”圣诞专场推广

发布: 2016-12-29 10:53:55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12月24日,“创客空间主题推广活动”来到温州,期间通过健康下午茶的形式让大家感受到独具特色的欢聚氛围。为了筹备好此次活动,浙江分公司员工特地准备了丰富的节日礼品、丰盛的特色茶歇,所有与会伙伴深受感动。活动伊始,浙江分公司张珩经理以十余年的行业经验分享了健康市场的广阔空间和价值,并为大家分享了大健康文化和深厚内涵。大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共渡了一个充实健康的下午茶时光。
 
\
 
  接下来,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李姣老师详细讲述了公司价值远景,并生动介绍了公司的各类产品,引起现场朋友的连连赞叹。期间,绩优经销商蒋小微女士和荣华女士讲述了大健康事业带给她们的收益,不仅仅收获了健康和美丽,而且这份健康事业的传递更让她们感受到这是一件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益事。
 
\
 
  最后,特地从天津赶赴现场的绩优经销商李勇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段幽默风趣又充满力量的分享,严谨专业的健康管理知识让现场朋友们信服的同时也开始自省个人健康管理的缺失。与此同时,美女主持刘孟媞带来的互动有礼问答更是让现场气氛高涨。
 
\
 
  为了让到场的新老朋友们可以有充分的交流时间,活动期间公司特意穿插安排了茶歇环节和抽奖环节。精美的圣诞主题茶歇和一份份惊喜大奖的抽取,再次让伙伴们感受到金士力大家庭的温暖。随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伙伴对大健康事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未来我们将携手广大事业伙伴开创更加美好的事业新篇章。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