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山东众诚体系举行2016年会暨体系成立大会

发布: 2016-12-29 10:45:46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6年12月27日,绿之韵山东众诚体系2016年会暨体系成立大会在山东沂南华苑大酒店隆重举行。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先生应邀出席。莅临本次大会的还有两届豪华奔驰轿车大奖得主张吉庆、王玉民,市场优秀领导人王芳、王鹏,众诚体系优秀领导人宋丙发、邬宽祥、周厚成、陈芳桂、陈作荣、王法昌、刘洪江、徐英封、殷增艳以及来自临沂、费县、黄岛等市场的近百名经销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
 
  成立大会在激情昂扬的《绿之韵战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首先由众诚体系优秀领导人代表宋丙发先生致欢迎词,他对众诚体系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分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所有众诚家人们的不离不弃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对2017年充满了希望。接下来,绿之韵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先生,两届豪华轿车大奖得主张吉庆、王玉民,市场优秀领导人王芳、王鹏带领下,和全体众诚领导人为众诚体系的成立开启启动仪式!随后,众诚体系领导人周厚成先生向在场的所有家人做众诚体系战略规划,将众诚体系文化、慈善、目标等一一进行了详细阐述,“共赢、共创”的市场战略规划鼓舞了每一个众诚人的斗志,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会议还颁发了2016年度销售精英奖,优秀经销商宋丙发、邬宽祥、孙秀娟、陈作荣、王法昌、刘洪江、徐英封、张志珍获得嘉奖;宋丙发、邬宽祥、周厚成、陈芳桂、陈作荣、王法昌、刘洪江、徐英封、殷增艳获得2016年度市场忠诚奖,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先生获奖精英颁奖并致以热烈祝贺,优秀市场精英刘洪江代表获奖人员分享了获奖感言。
  会上,两届豪华奔驰轿车大奖得主张吉庆先生以自身的成功经验进行了事业分享,张吉庆先生幽默风趣的演讲让会场的家人倍受鼓舞,对绿之韵事业充满了信心,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接着,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先生用他生动、丰趣、幽默、诙谐的语言,以他多年的直销行业经验详细分析了行业的前景与趋势、公司的发展和战略,伍经理激情四射的演讲让每一位家人都热血沸腾,赢得了大家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会议期间,两届豪华奔驰轿车大奖得主王玉民、市场优秀领导人王芳分别为现场的家人抽取了幸运大奖!
 
\
 
  本次年会暨体系成立大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2017众诚体系必将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共进、共享、共创、共赢,始终以“客户至上、健康至上、合作至上、共赢未来”为宗旨,立志打造一个最具有影响力的众诚平台,实现所有合作者的人生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