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美时代乾坤国际信阳团队方店形象店盛大开业

发布: 2016-12-27 16:06:02    作者: 佚名   来源: 乾坤国际  

\
 
  12月24平安夜到来之时,康美时代乾坤国际信阳团队方店形象店迎来了盛大开业,康美时代全国发展委常委、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康美时代河南发展委委员雷德涛吴慧慧伉俪,禹州首家形象店店长王霞女士,周口市场领导人张明先生,襄县市场领导人朱小刚,郑州市场负责人杨明杰先生等多位市场领袖及业界精英莅临现场祝贺。
 
\
\
 
  24日上午10点,由康美家人吴慧、孙莹莹、胡明琴、陈泽红、崔妮妮、宋庭华、杨凤、姚亚丽、黄红、雷芝、杜复生等为大家带来具有青春活力奔放的现代流行舞蹈《成吉思汗》《社会摇》之后,把现场的气氛带到了高潮,康美时代乾坤国际金牌主持人沈慧诗老师在雷鸣般的鞭炮声与欢呼声中宣布信阳团队方店形象店今日盛大开业, 当地市场领袖雷涛、凡天兵、杜复生、王翠、朱庆明等分别为开业庆典作精彩的剪彩仪式。方店形象店在当地企业家代表凡天兵、陈泽红女士的引领带动下, 在团队核心崔妮妮、苏燕、黄红、杨磊、杜复生、姚亚丽、宋庭华等家人们经过两个多月的辛苦努力,形象店如期开业!形象店的开业,将是信阳团队康美事业又一新的起点,期待家人们借势借力顺势而为,再创事业新辉煌!
 
\
 
  在庆典仪式结束后举办的招商会上,康美时代河南发展委委员、乾坤国际决策委常委雷得涛等为在场的新老朋友全面讲解了康美全产业链及全新的易创O2O商业模式,让在场的新老伙伴们进一步全面了解到康美的实力,经销商代表禹州市场领导人王霞女士,婚庆行业著名司仪主持人赵林先生,淮滨形象店店长杜复生先生等分别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康美创业之路,让现场更多位伙伴们再次对康美事业充满信心,纷纷表示要加盟康美,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也为新老朋友们诠释了康美的价值远景分析,让更多创客们相见恨晚受益匪浅!
 
\
 
  在潢川阿瓦山寨酒店负责人苏燕女士的鼎力支持下,平安夜前夕有来自中原各地的领袖们在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令人难忘的平安夜PARTY,欢快的舞蹈,悠扬的歌曲,康二代少林功表演等精彩节目不断家人们纷纷展示出了自己的才艺魅力,开业庆典结束在采访中,凡天兵先生说形象店开业后他们将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办法,规范经营用心服务夯实基础,欢迎更多的康美家人及创客们来店考察借力参观指导,我们会努力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加温馨高大上的创业助力平台,我们有信心在乾坤国际核心领导及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做出更多业绩为公司及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