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再创佳绩 新时代内蒙分公司举办文化大课堂

发布: 2016-12-27 12:20:0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17、18日,由内蒙古分公司主办的新时代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地区文化大课堂在鄂尔多斯市成功举行,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专家组成员李安纲教授、高玉坤教授,内蒙古分公司经理张剑利,特邀嘉宾王钰涵、李玉娥、王保琴,鄂尔多斯当地健康生活馆馆长和新时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
 
  17日上午,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剑利经理首先致辞,他向新时代人传达了公司成立21周年在促进市场发展方面推行的多项有利举措以及公司的发展形势和市场动态,并对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八德、司训进行了全面的解读,对鄂尔多斯市场取得的成就给予了肯定的同时也鼓舞大家把握有利时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接着李安纲教授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题,结合大量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全方位解读公司企业文化和新时代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使大家对国学传统文化和公司企业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李教授的讲座通俗易懂,极富有感染力,赢得了参会新时代人的热烈掌声。
  17日下午,高玉坤教授为参会的新时代人作了一场题为《治未病•健康基础》的精彩讲座,高教授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多年的临床医疗经验,结合治未病、抗衰防老的中医体质及药食同源理论,全面阐述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建议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选择良好的生活方式及适合自己的养生保健方案,对浑然天成、营养丰富、特色鲜明的多款国珍系列产品进行了全面解析。精彩、实用的健康讲座赢得了现场所有新时代人的一致好评。
  特邀嘉宾李玉娥以《成长六个基本步骤》为题,特邀嘉宾王钰涵以《传承百年国珍》,特邀嘉宾王保琴以《赢在通路》为题,他们分别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全面地诠释了直销行业的优势、健康产业的特点、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国有地位、公司蓬勃发展的势头及具有航天品质的国珍系列产品,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分享他们在新时代事业大舞台上的收获与喜悦,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点燃了在场每位新时代人的热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