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受邀参加广东省2016年度直销监管座谈会

发布: 2016-12-26 09:59:14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2月16日,广东省2016年度直销监管座谈会在佛山南海召开,全省各地工商、市场监管局分管打传规直工作的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以及包括完美公司在内的取得广东省直销经营许可的29家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检查局局长徐放政传达了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峰对各参会代表的问候和期望,为近年来全省各直销企业在促进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全省各级工商部门在加强直销监管工作,促进直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予以肯定。会议要求全省各直销企业在省工商局的大力扶持和各级工商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加大创新,不断发展,在业绩、纳税及促进大众创业等方面,继续努力,力争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完美公司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主题发言中表示,完美始终坚持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以具体行动坚守承诺,对产品质量实行立体化、全方位管控,以保障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 20多年来,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不忘倾情捐助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常年在希望工程、母亲水窖、无偿献血、华文教育、禁毒事业和慈善万人行等公益领域投入大量心力和资金,累计各类捐款总额达6亿元,为促进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随着时代发展,完美公司也在不断实现公益形式的多元化创新,让公益更丰富、更温暖、惠及更多人,从而推进“全民公益”的不断发展。
  会议指出,各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着力提升三大方面:一是利用产品优势,加强与移动互联网营销平台的优势互补,让消费者放心使用优质的直销产品,实现互利三赢;二是加大产品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三是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扩大产业规模和影响力。对此,广东省工商局正在积极酝酿和制定扶持广东省直销市场发展的十大举措,推动省政府在政策、资金、土地等方面出台优惠措施,加大对广东省直销产业扶持力度,助力全省直销产业做大做强。同时强调,各地工商部门也将继续保持对直销市场从严监管的力度,加大对违规直销、传销等违法违规企业的查处力度,为直销企业发展扫除障碍,开拓道路,维护好全省直销市场良好秩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