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绿叶集团承办城市警务改革论坛主题研讨会

发布: 2016-12-25 11:20: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叶集团  

\
 
  12月23日,由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江苏省警察协会、苏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城市警务研究中心、苏州市警察协会承办的“城市警务改革论坛”在市局召开。公安部改革办副主任、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樊京玉,省厅党委副书记左锁粉,公安部公安发展战略研究所执行副所长田全华,市公安局领导李京生、钱志健、黄戟出席会议。会议由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警察协会主席张跃进主持。
  会上,李京生同志代表市局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和兄弟单位对苏州公安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苏州及苏州公安工作总体情况,面临的形势,以及在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全面推动科技信息化深度建设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
\
 
  左锁粉同志阐述了召开“城市警务改革论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了省厅在警务机制、执法服务、队伍管理等方面的改革探索,并希望全省公安机关以及市、县两级警察协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研究视野,开拓工作思路,全力提升江苏公安工作水平。
  樊京玉同志从城市治理方面阐述了“城市警务改革论坛”的理论研讨意义和实践示范价值,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一是推动学术研究,强化理论引领,为平安城市建设提供智力支持;二是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互学互鉴,大力推广城市警务改革经验,三是积聚各方智慧,推动智库建设,共建服务警务工作新平台。随后,武汉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夏建中,定西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曹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科研处处长张光,华东政法大学司法学研究院院长崔永冬,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晓明,浙江省警察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鲍浩冬,公安部现代警务改革研究所执行所长殷建国分别围绕城市警务改革做主旨发言。下午,与会嘉宾来到苏州警察协会副主席单位绿叶集团开展主题研讨,并为此次论坛入选的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证书。
  中国人民公安出版社副总编辑阎新瑞,中国警察协会研究部主任黄新春,抚顺市局副局长李振,珠海市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毅,定西市局副局长杨世平,定西市陇西县政府党组成员、局长姜忠玉,人民日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华东政法大学、苏州大学、江苏警官学院等专家学者,武汉、珠海、广州、西安、抚顺、定西、徐州、扬州、南通、常州、无锡、盐城市局相关负责人,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警察协会及杭州、南京、徐州、南通、扬州、镇江、泰州市警察协会负责人,各市(区)局、分局、市局各部门主要领导,创意警务特约研究员共计160余人参会。
 
\
\
 
  江苏省公安厅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苏州市警察协会副主席、绿叶集团董事长徐建成先生出席会议并和与会领导、专家、学者进行热烈的研讨。绿叶集团一流的企业环境、突出的社会贡献和良好的企业声誉,得到了国家和政府的支持与信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