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草原聚成体系股东战略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6-12-23 10:08: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12月20—21日,绿之韵集团草原聚成体系股东战略研讨会在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副总经理梅其慧、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等领导出席活动,与100多名不远千里奔赴长沙的草原聚成体系的市场精英们共襄盛举,谋划美好未来。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阐述资本化战略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分析公司核心竞争力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副总经理梅其慧致辞
 
\
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鼓舞市场信心
 
\
 
  金股齐鸣,责任前行。21日上午,绿之韵集团草原聚成体系股东战略研讨会在《向前冲》激情满满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副总经理梅其慧上台致辞,梅总热情欢迎草原精英回家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上台为家人们带来“集团战略规划与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他从国家的政策导向、社会的发展趋势、公司的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准地剖析。随后,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深度解析了绿之韵资本化战略,绿之韵事业成功上市的利好消息大大鼓舞了现场每一位绿之韵家人的心。
 
\
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绿之韵草原市场创始人王连坤讲话
 
  下午的会议进程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带来“绿之韵集团2017年战略规划”的主题演讲,公司以“直销主体化、集团现代化、平台融合化为发展方向,将绿之韵打造成以直销为发展核心、打造全球大健康领域健康管理与品质生活产业平台”的未来五年发展战略规划,为每一位草原市场精英内心注入了一剂强心剂;随后,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为家人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分享课程;会议期间,绿之韵草原市场领导人王连坤、周淑梅、大高娃分别带来充满正能量的事业分享。最后,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进行“金股齐鸣、责任前行”的主题讲话,鼓励草原精英们继续开疆拓土、赶超跨越,书写新的绿韵传奇!
 
\
 
  草原翘楚绿韵情。21日恰逢冬至节气,组委会特别为草原的家人们准备了狂欢晚会,欢快的音乐,投入的游戏,精美的礼品,草原精英们现场放声高歌,跳起了豪迈的草原舞蹈,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2003年绿之韵的第一颗火种在草原点燃,2016年以草原聚成为代表的草原精英们凝心聚力、合群奋斗,为创造草原市场的新业绩,实现草原市场的新跨越,铸就草原市场更大的事业辉煌奋力拼搏!我们相信,“中国梦、绿之韵梦”,梦想因为有你更精彩!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