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四川工商公安联合打击新型网络传销

发布: 2016-12-23 09:09: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为严厉打击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四川省工商局与省公安厅从9月底开始至12月底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新型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专项打击行动。
  据了解,这次专项行动将重点打击依托微信平台,以“微商”为名实施的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和以虚拟货币、金融互助、爱心慈善、旅游互助等为幌子实施的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全力遏制网络传销违法犯罪活动发展蔓延势头,切实维护经济社会稳定和群众合法权益。
  四川工商和公安部门要求各地基层部门正确研判当地网络传销违法犯罪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打击行动的重要意义,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加强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
  专项行动明确提出,此次行动,公安部门负责对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组织者、领导者和骨干成员的刑事打击,工商部门负责对一般参与人、违法人员的行政查处以及所涉公司的监管、整改和取缔。各地要加强区域协作,互通情报,需省局协调的事项,及时报告。
  省工商局和省公安厅还特别强调,开展打击工作的同时,要坚持打击与维稳并重,积极预防、妥善处置涉稳事件;要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各类媒体资源,对此次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揭露新型网络传销手法和害人本质,帮助群众识别和抵制传销违法活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