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发通告:经销商不得利诱三生员工成为营销人员

发布: 2016-12-22 12:2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各位三生营销伙伴:
  据《营业守则与管理规范》及公司规章制度规定,三生公司员工(包含试用期、实习生)及其直系亲属不得成为三生公司的营销人员。
  近期经查实公司一批高校实习生在实习期满或未满的情况下在营销伙伴的频繁劝说、鼓动和推销下不愿继续留在公司任职,且被学校认为存在不合规宣导。经销商伙伴此举已严重影响公司在宁波各高校的品牌声誉,同时也对公司招聘市场岗位的工作带来极大的困难。为维护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的信誉和品牌,更好地保障我司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伙伴的切实利益,更优质的服务于每一位三生家人,公司要求每一位员工和营销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营业守则与管理规范》及公司规章制度,用诚信经营树立公司品牌,若违反相关管理规定,公司必将严格根据《营业守则与管理规范》做出处理!
  特此申明,请各位营销伙伴相互转告!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