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爱茉莉为提高全球竞争力重用研发专家

发布: 2016-12-21 10:2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直销100  

  韩国代表化妆品企业爱茉莉太平洋最近对明年人事和组织进行了一次改编,两家公司引领K-Beauty的代表企业此次人事变化含有多层含义。此次人事变动的特点是重用研究开发专业人才,大力提拔应对全球化时代年轻有活力的的人才。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正式任命基础护肤研究部门常务Kang Byeongyeong作为营销负责人,作为化妆品企业中最重要的职位之一,将研究开发专家引进营销部门,可以解读是一种以科学和专业为基础,把概念和形象相结合试图寻找顾客和市场所需的布局。
 
\
 
  除此以外,此次人事中还任命Lee Udong为Luxury部的部长,任命太平洋包装代表理事Lee Dongsun作为爱茉莉太平洋SCM主管。
  此次组织改编中,新开设了伊蒂之屋国际部门,加快了伊蒂之屋进军国际市场的步伐,都是为了挑战成为全球第一的彩妆品牌(Global No.1 Young Makeup Brand)。与此同时,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加强了设计中心部门,计划根据不同品牌加强提高设计开发、研究和网络的的力量,将设计的关联性和协同效应极大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