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河北同心系统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股东战略研讨会

发布: 2016-12-21 10:01:52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6年12月19日,绿之韵集团河北同心系统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股东战略研讨会在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副总经理梅其慧,绿之韵集团河北分公司经理张雅丽,绿之韵集团河北同心系统创始人李卫玲等与200多名河北同心系统的市场精英们集结长沙,共襄盛举。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致辞
 
\
绿之韵集团 (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作主题演讲
 
\
绿之韵集团 (直销业务)副总经理梅其慧

\
 
  下午14:00许,在同心系统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大会主持人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王壮闪亮登场,并与现场家人们一起热烈欢迎同心系统的营销精英们走上星光大道。随后,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上台致辞,他对跨越千里不畏严寒奔赴长沙的河北同心系统的营销精英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河北同心系统2016“个人目标达成奖”“小组目标达成奖”“优秀指导老师奖”得主登上舞台,接受表彰和现场伙伴的欢呼祝福。他们是一群追梦的人,用行动践行梦想的力量。获奖精英们心情激动地与大家分享获奖感言,鼓励在座的家人们要坚持梦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作产品分享
 
\
绿之韵集团河北分公司经理张雅丽
 
\
绿之韵集团河北同心系统创始人李卫玲分享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王壮主持会议
 
\
同心系统领导人合影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健康产业有望突破10万亿元市场规模,围绕这一主题,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带来了“大健康、大金融、大未来”的演讲,深度解析了绿之韵资本化战略,振奋了现场每一位家人的心;金鼓齐鸣、责任前行,绿之韵集团河北分公司经理张雅丽鼓励同心系统要不断开疆拓土,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带来新能量,为健康产业的发展增添生力军。
 
\
“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奖
 
\
“小组目标达成奖”颁奖
 
\
“个人目标达成奖”颁奖
 
\
发表获奖感言
 
\
热烈祝贺河北同心系统成立
 
  在晚上的会议上,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为家人们带来“集团战略规划与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他从国家的政策导向、社会的发展趋势、公司的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准地剖析;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为家人们带来了绿之韵优质产品的深度分享课程;同心系统优秀经销商姚翠花、陈秀莲以个人的亲身经历,为大家分享了她们的成长之路;最后,绿之韵河北同心系统创始人李卫玲为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将最真诚的祝福送与所有接受表彰的优秀伙伴们,也对现场的所有家人表达了自己的殷切期盼,希望更多的家人可以在绿之韵这个大家庭里,实现梦想,成就非凡人生。
  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在新的事业征程中,绿之韵河北同心系统将凝心聚力,实现新的跨越,为绿之韵事业的长久经营、永续发展和胜利推波助澜,为实现“中国梦,绿之韵梦”的伟大梦想不断前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