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成都侦破系列传销案 发展成员300人资金超亿元

发布: 2016-12-21 09:13:59    作者: 刘涛   来源: 央广网  

   记者从成都公安局获悉,该局经侦支队侦破传销案,3名犯罪嫌疑人被挡获。经初步统计,该团伙已在成都地区发展成员300人以上,涉案资金在上亿元。 
  2015年4月17日以来,先后有群众举报AMT、ACI、WPE风云交易所、恒兆国际国际控股集团以投资外汇项目为名介绍、发展多人参与到该外汇投资,现投资人无法收回该集团约定的固定收益、提成及本金,造成受害群众巨大损失。 
  经侦部门查证,2014年4月以来,犯罪嫌疑人王某多次邀约犯罪嫌疑人汤某春、黄某、李某艳等人在成都各茶楼内宣讲AMT外汇、ACI外汇、WPE外汇、恒兆外汇,自称是上述公司中国地区的总负责人,公司将客户投资资金以投资托管理财的方式进行外汇交易,保证本金及固定收益,并且发展客户可获得相应比例提成,资金每周可自由进出,并在现场通过电脑等多媒体向大家演示如何在上述公司网站进行注册,鼓励犯罪嫌疑人汤某春等人积极参与、发展新人。客户根据投资不同,每周可以获得投资收益,收益跟投资金额挂钩,投资越多,收益越大。 
  上述犯罪嫌疑人自接触到AMT外汇项目后,积极参与到该项目的投资,并陆续在上述外汇项目上以其个人及亲友的名义开设多个账户,且犯罪嫌疑人汤某春、黄某等人作为犯罪嫌疑人王某传销组织核心成员,积极配合其在成都地区发展投资者。 
  2015年6月3日至2016年4月22日,犯罪嫌疑人汤某春、黄某、李某艳先后被挡获,现已全部移送成都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犯罪嫌疑人黄某已被成华区人民法院以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