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美事业再续辉煌 乾坤国际海城首家形象店盛大开业

发布: 2016-12-19 13:31: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乾坤国际  

\
 
  12月19日上午,辽宁海城首家康美时代形象店盛大开业,康美时代辽宁分公司负责人王洋经理,康美时代全国发展委常委贾振坤先生,康美时代辽宁发展委常委肖新福先生、 石成春高智杰伉俪、郭宏李君伉俪等领导莅临现场祝贺,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多位企业领袖莅临现场道贺,他们分别是来自海城市镁晨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亚楠女士,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海城区域总经理刘艳平女士,海城市永兴批发部总经理尚尔平先生,海城市益昌汽车专卖店经理姚相宇先生,海城市三毛游泳馆经理潘玉女士,来自大石桥民政耐火材料厂王敬礼先生,来自海城市丽友商贸总经理董叶妮女士,来自营口鲅鱼圈亿佳汽车租赁公司总经理赵鹏先生。
 
\
\
\
\
\
 
  在海城市场领导人贾素艳、赵维洪、章志娴、张妮娜、李晓娜、苏建、宋殿贺等核心骨干的引领带动下,有市场领袖董桂旭李亚楠伉俪、高翔主任,来自鞍山的李勤国先生,鲅鱼圈刘英男冯思雨伉俪,辽阳市场领导人刘红芹等家人们的精彩助力,经过两个月的全力筹备康美时代乾坤国际海城首家形象店如期开业!
 
\
 
  为渲染开业庆典浓浓的氛围,本次仪式特别邀请到来自中央民族大学音乐系实力派人气女神刘慧泽为大家带来一首红红火火的《好日子》,一开唱即把现场氛围带到了高潮, 李勤国先生与杨继红女士为大家带来的一首《祝福祖国》,更是唱出了我们康美人的情怀,来自康美时代辽宁分公司负责人王洋经理亲自宣布康美时代海城首家形象店开业大吉,他也期待着康美事业能够在海城市场蒸蒸日上顺势起航,让更多的海城人民能够享受到公司优质产品的同时生活品质得到提高!店长之一贾素彦女士激情慷慨致辞,她会继续一如既往地秉承公司的文化理念,通过自己和团队伙伴们的分享,让更多人能够拥有健康养生理念,把握财富商机!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先生最后强调他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配合当地市场领袖把东北市场打造成系统乃至公司的榜样团队,引领更多人实现创业梦想,成就精彩人生!最后由当地市场领袖高智杰携贾素艳、吴艳、李颖、章志娴、张妮娜、李亚男、张爽、赵维洪、罗金平等伙伴们为大家带来手语操《康美之恋》,再一次让大家感受到了康美公司的核心文化,最后开业庆典圆满成功!
 
\
 
  乾坤国际再下一城,康美事业再续辉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