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金诃藏药2017年业务启动大会在沪隆重召开

发布: 2016-12-19 10:08:17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诃藏药  

  12月18日下午,以“发展、超越、辉煌”为主题的金诃藏药2016年度盛典暨 2017年业务启动大会在上海举行,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耿俊、执行总裁蒋治会、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朱晓辉、健康事业部中国区副总裁刘俊宏等公司高层以及公司上千名精英出席了盛典。
 
\
 
  会议在群情澎湃中拉开帷幕。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措千先生以视频方式心系发展,寄语家人,他和蔼可亲的形象,温暖如春的话语,让大家备受感动。作为藏医药的领军人,他殷切的希望所有金诃人都成为形象大使,进一步弘扬藏医药。
  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蒋治会登台致辞,他强调一定要时刻不忘金诃藏药的使命和愿景,2017年公司将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优质产品和资源,为立志于创业的事业伙伴,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创业支持服务,成就更多人的事业成功,为社会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真正实现共存共赢!金诃人将坚定信念与梦想,不忘初心,一起开启更加美好的未来!
 
\
 
  健康事业部中国区总裁朱晓辉为金诃藏药2016年做了年度总结,他认为直销元年是非常成功的,直销版图正在逐步建立,为2017年进一步的稳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朱晓辉总裁还做了2017年战略发布,朱总严谨和务实的态度将助力金诃藏药走得更稳当和长远。他用精彩的演讲收获掌声的同时,也收获了家人的极大认可。
 
\
 
  市场部总监王磊随后为大家带来了诸多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优质而独具特色的青藏高原养生产品,几乎成为金诃藏药的标签。金诃藏药将继续致力于为所有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健康的产品和服务。对此,全体金诃家人表现出了热切的期待和无比的热情。
  2016年,金诃藏药涌现出了众多优秀的营销人员,大会上表彰了近30位在2016年度有突出表现的新晋营销经理,近十位新晋高级营销经理,十多位新晋营销总监,以及三位营销董事。他们不懈的努力,无畏的拼搏,与公司携手共进,收获了人生的精彩。
  当天,金诃藏药全国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现场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共有11位委员获得聘书。
 
\
 
  金诃藏药2017年业务启动大会落下帷幕,在2016年的成功基础上,金诃人将团结一心,紧紧抓住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勇于创新,敢于尝试,充分挖掘藏医药宝库,发挥青藏高原的独特优势,为奉献更多更好的最具特色的健康产品,力争创造藏医药大健康领域的第一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