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彰显品牌实力 天狮塞尔维亚分公司获卓越品牌奖

发布: 2016-12-17 09:52:3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2016年12月14日,天狮塞尔维亚分公司获得由塞尔维亚企业协会颁发的卓越品牌奖。塞尔维亚企业协会在当地有超过2500家公司会员和超过14万个人会员,是该国影响力最大的企业组织之一。卓越品牌奖是该协会一年一度的重要奖项,天狮从6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彰显了卓越的品牌实力。
 
\
塞尔维亚企业协会几个年度奖项的得主
 
  天狮贯彻李金元董事长“健康人类 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和国际化战略,早在2003年就进军塞尔维亚市场开拓业务。13年来,天狮以博大精深的东方养生文化为基石,不断汲取自然精华与高科技成果,为塞尔维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可信赖的多元化健康产品。如今,天狮已经走进塞尔维亚千家万户,在传播健康、事业、财富、爱心和希望的同时,也成为中塞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
 
\
 
  未来,天狮将一如既往地以先进的理念、卓越的产品、尽善尽美的服务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教育和事业机会,提升生活品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