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总裁黄德荫:多次配合执法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发布: 2016-12-16 16:34:1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网财经  

  2016中国特殊食品合作发展国际会议12日在京召开,在当天举行的“加强消费者保护及提高公众信心”圆桌论坛上,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强调,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过程中,各利益相关方应该共同打造一个科学、信用与责任的食品安全文化。
 
\
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
 
  在黄德荫看来,消费信心的提振是企业和监管部门等各方共同的责任,企业是第一关,政府部门、流通渠道还有消费者本身都身处其中。
  黄德荫说,安利作为一个直销公司,本身不会把产品直接销售给消费者,是通过千千万万的营销人员去销售。因此,最重要的是不要让产品辜负了营销人员的声誉。“卖的产品质量不好,就没有下一次的生意,甚至他表示,安利对供应商有严格的筛选制度,持续用高于制药的标准来生产产品,对于消费者权益的保障也建立了相当完善的制度,并多次配合执法部门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努力提升消费者信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