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荣膺“2016年度诚信示范企业”等多项殊荣

发布: 2016-12-16 10:11:1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6年12月12日—14日,第八届中国自主创业大会暨创业领袖年会在深圳盛大举行。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权威媒体、商业领袖以及各界创业精英共计1000多人汇聚一堂,谈经论道,共享年度品牌盛典。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绿之韵生态科技执行总裁邵兵,绿之韵健康科技副总裁洪文平等受邀出席会议。
 
\
\
\
 
  与往届自主创业大会相比,本届峰会创新性的设置了“2016中国好项目展览会暨创新产品博览会”“中国自主创业大会主题论坛”“2016创业领袖年会”等10多个特色主题论坛及系列活动,意在让更多的业界领袖荟萃一堂,对当今创业者关注的焦点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在创新与融合中打破常规,从而推动创业浪潮。
  在我国全面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背景下,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层出不穷,分享经济、B2C、C2C、大数据、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应用、方式的广泛运用,线上与线下融合、传统行业和新兴经济融合,给经济和社会发展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革,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创业机会。本次大会吸引了国内知名权威专家、领袖和代表的积极参与,主要嘉宾从政策环境、产业、行业、细分市场、产品、渠道、营销、消费和创业活动等角度,传达了国家支持和鼓励创新创业、灵活就业及“四众”的政策;深度解读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健康产业的“三大”新常态以及新经济商业模式在其中发挥的特殊作用。
  金犁奖是目前中国中小企业领域的最高奖项,目的是表彰和奖励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中国创业者,以此充分彰显创业在我国经济建设中的重要影响和作用,持续推动着中国企业、创业领袖成长、成功。
 
\
\
 
  本届金犁奖颁奖盛典上,绿之韵集团凭借“和诚立信、竞超兴业”的价值取向、卓尔不群的企业文化、日益彰显的品牌效应和声誉日隆的非凡魅力,荣膺金犁奖“2016年度诚信示范企业”;绿之韵专注于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感恩惟馨,广施善缘,扶危济困,备受推崇,“关爱贫苦母亲”大型公益项目被评为金犁奖“2016年度公益慈善项目奖”;绿之韵坚持“以产品为导向”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八大种植生产基地建设,潜心产品研发和产学研合作,致力于把优质的、具备独一无二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回馈广大消费者,韵宜生维利清胶囊被评为金犁奖“2016年度创新产品奖”。这些奖项的获得,充分体现出了业界、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绿之韵大健康事业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展示出了绿之韵诚信经营、大爱担当、创新不懈、业界推崇的企业形象。
 
\
\
\
\
 
  新华网、中国新闻网、《时代周报》、《南方都市报》、《信息时报》、《中国经营报》等十多家媒体对本次大会进行了现场报道。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