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福建省经信委翁玉耀主任莅临安发生物

发布: 2016-12-15 10:16: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12月13日上午,福建省经信委翁玉耀主任莅临安发生物参观考察,同行的有福建省经信委办公室主任施惠财、装备处尹斌处长、计财处许榕处长等领导,宁德市市政府杨方副市长、市政府办公室周正明副主任、宁德市经信委徐光忠主任及东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经发局等领导,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黎锦祥陪同参观。
 
\
翁主任一行驻足广场参观
 
\
考察团参观中试车间天然活性物质重点实验室
 
\
考察团参观科技文化馆
 
  翁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经福建省科技厅批准的福建省天然活性物质重点实验室以及企业科技文化展示馆,在黎副总裁的介绍下,翁主任一行对安发与浙大联合创建的中试试验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企业引用先进的智能制造系统表示高度的认可,同时强调人才的引入应多元化、专业化,人才的引进也会为企业注入新鲜的血液,创造更高的价值,并对企业的人才引进作了方向性的指导。翁主任说,企业在引进人才时首先要为人才的两个方面做好准备:一是优越的生活保障平台,二是激励的职业发展平台。最后翁主任鼓励安发把企业做强做大,并祝愿安发的明天越来越好。
 
\
翁主任一行了解古田生态科技园沙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