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送福利进高校 扬州完美支持新媒体平台建设

发布: 2016-12-15 10:04:45    作者: 佚名   来源: 扬州日报  

  12月13日,“扬州发布”联合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开展“为校园记者送福利”线下活动,首场启动仪式在扬州职业大学举行。“扬州发布”记者和扬州完美企业代表一起走进职大,对现场报名参加“扬州发布”校园频道校园记者的学生赠送完美企业赞助的2000支完美芦荟胶。扬州完美还特别邀请了扬州市工商局经检支队副支队长叶民参与活动,向大学生普及网络传销、网络打假相关知识。
 
\
 
  “扬州发布”是扬州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主体责任、政务公开、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重点打造的新兴主流媒体;是市委、市政府唯一指定信息发布新媒体平台。“扬州发布”由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负责运营和管理。2015年12月28日上线至今,“扬州发布”客户端用户数已经达到90万,微博、微信粉丝达150万。“扬州发布”两微一端总粉丝数是扬州地区用户规模最大、用户活跃度最高、影响力最广的第一门户级新媒体平台。
 
\
 
  11月28日,“扬州发布”校园频道上线,校园频道的筹建得到了扬州高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目前9所高校已有数百名大学生报名争做“扬州发布”校园频道的校园记者。“扬州发布”校园频道也成为广大师生获取重要资讯、发布校园信息、促进师生互动、丰富校园生活、满足生活学习需求、促进学生成长的新型融媒体服务平台。
 
\
 
  扬州完美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李益萍表示,扬州完美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不仅为扬州的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还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此次能和“扬州发布”联手为大学生送福利,非常有意义。
  今天活动首站走进扬州职业大学,为报名参加“扬州发布”校园频道的校园记者赠送芦荟胶,后续还将走进扬州其他高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