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康力>> 正文

铭记初心 广东康力成立2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发布: 2016-12-13 16:0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力  

\

12月9日,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成立20周年庆典在陕西省西安市隆重举行。顺势疗法分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康力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瀞予女士、本溪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志辉先生、本溪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乃涛先生、本溪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中医药招商局局长王大威先生、加拿大籍顺势医学专家陈树祯博士、澳大利亚顺势科技研究专家罗伯特博士、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谭余庆教授、中国市场学会直销专家委员会专家和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中国直销新闻通讯社社长欧阳文章先生、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直销问题研究专家胡远江先生、北京中卫神农慢性病医学研究院院长杨孟君教授、晨讯传媒、候普传媒、本质传媒以及海外来宾出席本次庆典,与来自全国各地近8000名康力同仁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又激动人心的历史性时刻!
 
\
 
  本次庆典上,本溪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魏志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应邀出席本次庆典。他简明扼要地介绍了本溪市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优势和区位优势;康力顺势医疗产业园项目暨顺势康复医院项目入驻本溪市,这是康力经过二十年发展的积淀和厚积薄发,在中医顺势领域的又一次成功跨越,这个项目将为本溪市大健康产业加速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他希望康力能够把握契机,继续坚持和发扬“为健康而努力”的企业使命,早日在中国药都本溪市建成顺势产业医药基地,他强调本溪市及高新区会加大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和政策支持力度,创造康力新的辉煌!
 
\
 
  两位成果卓著的顺势科学专家也在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罗伯特博士详细地介绍和康力合作研发的负离子水处理设备的具体情况,它将改善提高水分子及水质,让社会大众获益。
 
\
 
  陈树祯博士则回顾了他与康力在顺势医学方面结下的不解之缘,强调中医顺势产品的独特功效,希望康力继续在顺势科学领域走在前沿、引领创新。
 
\
 
  欧阳文章先生和胡远江先生作为中国直销行业的研究者,他们各自从专业的角度对康力20年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指出康力中医顺势产品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和追捧,希望康力为“健康中国”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
 
  谭余庆教授以他深厚的专业素养精彩地解读了康力正癌指令和青春指令的精准中药饮片抗肿瘤和抗衰老的药效学研究报告,严谨的数据分析中可以看出康力精准中药饮片对抑制肿瘤生长和抗衰老都有突破性的功效。
 
\
 
  杨孟君教授在上台讲话时对康力研发的精准中药饮片在慢性病的实验做了简要总结。他指出,在高血压调理的临床实验中,精准中药饮片对于高血压治疗有惊人的功效,康力顺势精准中药饮片将打破西医需要长期服用降压药的瓶颈,在调理慢性病领域独领风骚。
 
\
 
  公司董事长许瀞予女士在大会上发表了总结讲话,她回顾康力公司从事医药行业20年,从事直销行业10年艰苦创业的辉煌历程。对于践行康力的顶层设计,她说道:“把康力顺势产业园打造成集康复医疗、人才培训和输出、科技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平台。并以此为模板,辐射全国,以加盟、合作等多种方式在多地设立‘顺势康复中心’。”“我们将加快顺势工艺研发,陆续推出新的项目和更加成熟的、有竞争力产品。除了刚才罗博特博士介绍的生活负离子水装置已经投入大批量生产即将走向市场外,农业用负离子水装置也会尽快投入生产。……另外,我们还将推出定向精准中药饮片项目。精准饮片就是定向选择原产地优质药材,定向配伍中药饮片组合,从30万经方秘方中筛选具有定向治疗作用的精准秘方,采用顺势工艺配置的中药饮片。这种饮片通过和定向激越配伍中药饮片的分子潜能,强化放大精准药理成分的药理活性作用。……这样,中医顺势中药饮片将进入主流医疗,让更多的人享受中医顺势带来的健康。随着这些项目的落地和产品的问世,康力顺势产业发展也将跃上一个新的台阶。”
 
\
 
  展望未来,她满怀希望地呼吁:“健康产业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并且正式颁布了《“健康中国2030”年规划纲要》,让我们抓住机遇,顺势而上。康力公司的发展蓝图已然绘就,新的征程已然铺展。让我们继续胸怀梦想执着前行,以崭新的姿态拼搏奋斗,不断求索,让康力‘为健康而努力’的大爱洒满人间,顺势科学事业也将会让康力再创辉煌!”
  最后,大会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在祥和喜庆的音乐声中,本次庆典圆满落下了帷幕。
 
\
 
  时光匆匆,我们铭记初心。面向未来,我们为梦前行。20年是一个时代的年长,将是另一个时代的美好开端。“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我们相信,康力这艘航母将一如既往地承载着“为健康而努力”的神圣使命,带领大家乘风波浪,驶向深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