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国品牌提质升级论坛隆重举行 中脉应邀出席

发布: 2016-12-13 14:36: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
 
  12月11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2016央视财经论坛暨中国品牌提质升级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等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中脉健康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何雄辉代表中脉应邀出席论坛,同时参加的论坛还有伊利、蒙牛、方太、苏泊尔、恒大等知名企业代表。
 
\
 
  本次论坛由财经频道倾力打造,论坛规格高端权威、影响广泛,是全球财经思想领袖的盛大年会。论坛围绕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三个转变”展开,旨在加强自主品牌展示,培养消费者自主品牌情感,树立消费信心,扩大自主品牌消费。
  有数据显示,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中,中国上榜企业有110家,但是在INTERBRAND2016全球最佳品牌榜中,只有两家中国品牌;福布斯2016最具价值品牌榜中,前100名没有中国企业品牌。“企业强,品牌弱”的现状该如何破局?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在此次论坛上重磅发声,分别论述了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的规划和战略。陈钢指出,品牌是企业的财富,更是社会的财富,国家的财富。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中脉对于“品牌”的重要性一直有着很深的理解,并把“品质 品牌 品德”作为企业宗旨。正是秉承了这样的品质和品牌理念,中脉才得以在健康行业毅力23年,成为健康行业的常青树。中脉认为,品牌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企业只有形成让消费者和市场放心的品牌形象,才能得以长足发展。
  近年来,以质量打造品牌,以品牌引领发展的道路成了中国企业的共同呼声。
  参加论坛的企业代表纷纷就“中国品牌提质升级的发展机遇”的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为中国企业“三个转变”出谋划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