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荣膺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发布: 2016-12-13 09:39:21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10日,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企业公民委员会、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6第十二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在京隆重举行。公司受邀出席年会并获得“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创办,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领域国际性、权威性、持续性的专业活动。本届年会以“加强企业自律•倡导企业正义” 为主题,倡导加强行业自律和自我约束,遵守法律和伦理道德,彰显商业正义。原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孙晓华,工信部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郭秀明,原陆航部副参谋长黄健全等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媒体记者两百余人出席大会。
 
\
 
  年会开展主题演讲和论坛交流,就“企业社会责任创新”“企业的正义经营之道”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表彰优秀企业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年会现场颁发了“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民”、“2016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七个奖项,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苹果中国、联合利华、腾讯公司、中国一汽等62家知名企业荣膺“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
 
  “2016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由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评审委员会11位专家依据《中国企业公民评价标准3.0》,从商业伦理、利益相关方、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环境友好、媒体披露及内部团队建设等诸多维度,对几百家参评企业进行全面考量与综合甄选后最终产生。
  获评“2016中国企业优秀公民”,是继今年11月获得“2016中国公益映像节优秀作品奖”后,公司再次荣膺社会责任领域的国家级大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