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微商”传销案案值逾12亿

发布: 2016-12-13 09:14:40    作者: 佚名   来源: 贵州商报  

  记者从铜仁市获悉,日前警方破获一起“会员”涉及中国、日本等海内外地区的特大网络传销案,涉及人员5.67万人,涉及金额12.78亿元。
  据警方通报,今年3月,铜仁市思南县警方接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移交案件线索称:一个叫“红玫瑰”的女性,在其微信朋友圈时常发布一款“妇宝宁”产品治疗功效及其团队聚会的小视频和宣传图片,可能涉嫌传销犯罪。
  获此信息后,思南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核实,并初步确定朋友圈的视频内容涉嫌组织领导网络传销犯罪,并且涉案人员众多,涉案金额巨大。鉴于情况重大,铜仁市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
  经过深入侦查,警方发现,该非法传销组织系犯罪嫌疑人王某、徐某某、郑某某等人利用在北京注册的肽来生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据点,以销售虚假“妇宝宁”产品为幌子,通过会员管理平台大肆从事非法网络传销活动,“会员”账号登陆IP地址涉及中国大陆31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地区,还包括亚太、日本。
  参与人员在高额返利的驱使下,以每人4030元标准吸收入会。并经常以微信建群、家庭聚会方式,进行上课、个人成绩展示等活动。该传销组织还建立了专门的会员信息平台,用于管理会员、层级晋升、资金交易。被查时,网站共生成了逾27万个会员账号,涉及人员5.67万人,涉及金额12.78亿元。
  在多方支持配合下,专案组民警经过4个月努力,获取了大量证据,并于今年7月,对“乐活天下妇宝宁”17个网络传销组织头目成功实施抓捕,扣押涉案赃款人民币现金2120万元,查获传销商品上万余件,银行卡500余张。
  10月23日,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携带500万元现金,向思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