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三八妇乐于上海签署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

发布: 2016-12-12 09:55:57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都市报  

  12月7日,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主办的2016年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在上海揭开帷幕,此次会议为期4天,有60余家直销企业应邀参会。三八妇乐集团作为陕西省唯一一家拥有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也受邀参加了此次交流研讨会。会上,三八妇乐集团副总经理郭萌还代表集团签署了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
 
\
三八妇乐集团郭萌副总经理签署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
 
  2016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5周年,同时也是直销行业依法规范发展的第11个年头。目前,大健康产业已进入快速发展的时代,也是“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发展时期,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举办了此次主题为“直销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及挑战”的交流研讨会,旨在探讨直销企业在中国和世界面临的发展机遇及挑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王江平、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竞争执法局副局长白京华、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穆晓红、公安部经济犯罪侦察局副局长王志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该次会议。
 
\
2016年中国直销行业规范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
 
  中国世界贸易组织研究会会长孙振宇表示,直销行业的发展始终伴随着中国对外开放水平不断提高、全面融入全球经济的进程,面向未来,直销行业理应持续关注世界政治、经济和贸易的最新动态,不断转变思维,进一步推动直销行业规范和持续性发展。
  代表三八妇乐集团赴上海参会并签署“直销企业自律承诺宣言”的郭萌则表示,一直以来,三八妇乐集团都力求严身正已,积极树立行业正面形象,以行业法律法规为基准,引导社会对直销行业的正确认识。以后,三八妇乐集团会持续加强在这方面的努力,并将定位国际接轨融合点,把握好三八妇乐集团的未来发展方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