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获评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服务转型创新示范单位

发布: 2016-12-09 11:22:5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客户联络中心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2016互联网+中国电子商务高峰论坛暨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年会”于2016年11月25-27日在京召开,大会开幕式于25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
人民大会堂活动现场
 
  本次年会旨在关注“十三五”规划中提出的“电子商务产业与服务产业的融合发展”,会议指出客户联络中心(客户服务中心)经过20年的发展,扩展到了国家的各行各业,不仅为国家产业升级提供支持,更为百姓生活提供便利,越来越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核心优势之一。此次年会是客户联络中心行业首次走进国家最高殿堂共事议事,也奠定了客户联络中心在国家大力推动服务战略转型的重要作用。
 
\
会议现场
 
  2016年11月26日,以“转型  创新   共赢”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发展论坛暨优秀单位颁奖晚会在中国大饭店举行。根据2016年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优秀单位申报评选要求,经初审、现场入户测评、第三方机构调研以及新华网公众投票平台数据,经评审委员会最终审核通过,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客服中心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服务转型创新示范单位”称号。
 
\
公司客服中心获评“2016年度中国客户联络中心行业服务转型创新示范单位”
 
  公司客服中心成立于2005年,11年来客服中心始终秉承着 “专业服务  真诚无限”的服务理念,围绕公司核心业务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服务形式,丰富服务渠道,从最初几名员工、单一的电话服务,发展到现在拥有400客服电话、网络在线咨询、自助语音服务、微信服务、短信自助服务、CRM自助系统服务等多渠道的综合服务平台,分设电话组、网络组、系统支持组、投诉受理组、信息分析组、质检培训组和总部参观接待组等多项业务内容,2016年客服中心综合服务受理能力达到700多万人次,客服满意度超过98%。
  伴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未来客服中心还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标准,加快软硬件服务平台的升级完善,及时并全方位关注每一位客户的服务需求,让每位新时代人时刻感受到温暖与信赖。此次获奖,是行业及消费者对公司客服中心多年来持续不断努力的高度肯定,必将激励客服中心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促进客服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
公司客服中心职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