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第十二届(2016)中国直销风云榜揭榜,绿之韵获多项殊荣

发布: 2016-12-07 15:09:07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12月5日,由本质传媒主办,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直销口碑、《中国直销》、直销百科网、《直销参考》手机报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2016)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暨第八届(2016)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在重庆隆重举行。原商务部秩序司司长常晓村、原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巡视员温再兴、原商务部投资促进局局长刘作章以及重庆市政府相关领导、行业专家、企业高层、系统领袖、市场精英等共计4000余人汇聚山城,共享年度盛宴。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战略委、营销副总裁、善德国际创始人张晓琴、吕雷钧伉俪等应邀出席本次会议。
 
\
 
  守正,守护正能量;出奇,创造新奇迹。作为直销进入中国以来的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行业排行榜,2016年中国直销风云榜在原有风云榜、贡献榜、价值榜、潜力榜的榜单基础上,新增了巾帼榜、导师榜和产品榜,旨在发掘更多中国直销界精英女性、成功导师,倡导回归直销本源。会上,韵宜生维利清胶囊荣获中国直销风云榜“最受欢迎产品奖”,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荣获中国直销风云榜“最具价值职业经理人”称号。
 
\
\
\
 
  把脉直销发展,助推行业共赢。12月6日,第八届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议成功召开,来自全球的直销专家和直销企业高层围绕企业的“坚守与创新”“创新与弯道超车之道”“直销机制与互联网变革”“直销企业的品牌建设”等众多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真知灼见,巅峰论道。
 
\
 
  “中国直销风云榜”评选活动始于2005年,经过十二年的精心打造,中国直销风云榜凭借其强大的公信力、权威性和影响力,受到了中国直销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是一场为人瞩目的直销人年度盛宴,在行业具有较强影响力。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