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康美乾坤国际禹州首家形象店盛大开业

发布: 2016-12-07 11:24:22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直销网  

\
 
  12月6日,千年药都钧瓷之都禹州, 康美乾坤国际禹州首家形象店盛大开业,多位公司领导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形象店的开业,禹州市企业家代表王霞女士及首家奥特瑞格主题酒店董事长姜自坡先生,带领多位禹州市场核心骨干余中强、徐永征、胡瑞霞、胡文龙、李豪壮、叶金林、蔡金开、冀彩娜等家人们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筹备,首家形象店如期隆重开业!
 
\
 
  作为禹州市首家主题类酒店奥特瑞格主题酒店,由董事长姜自坡先生与合伙人王霞女士投入数百万元打造,装修风格独特时尚前卫高大上,开业以来一直备受业界及顾客们的一致好评,客房生意兴隆每天近乎爆满。他们睿智的眼界,看到未来的发展趋势,看好大健康产业,毅然参与了康美事业,并将一楼二楼作为康美事业工作室来使用,自康美事业启动以来便吸引到了不少新老顾客纷纷围观。
  上午9点18分,跨界金牌讲师赵林老师已经在酒店一楼大厅安排好所有的相关事宜,伴随着轰隆的鞭炮雷鸣与舞蹈队的闪亮登场,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康美家人吴慧慧一首唯美的康美之恋,奔放的歌曲五星红旗及我的未来不是梦,把整个气氛带到了高潮,店长王霞女士在致辞中谈到,传播健康理念共享财富商机是形象店的开业宗旨,首家形象店的盛大开业,将会为禹州人民提供一个绝佳的创业交流环境,考察就餐住宿一条龙,欢迎各位创客们随时来店里畅聊商机。作为千年药都禹州,中医药的传承发展自然也得到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康美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 不仅是国家批准的全国唯一中医药信息化医疗服务平台试点单位,拥有国家网络医院资质,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批准,10月在北京启动了“互联网+中药药事服务标准化”建设项目。此次禹州形象店开业仪式上,原禹州市政府招商办主任余中强先生,也特别来到现场为开业做了最精彩的致辞,他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弘扬中医药文化振兴中医药产业,作为千年药都禹州人,他更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康美时代全国发展委常委贾振坤先生莅临现场也带来了公司的特别问候,恭贺康美事业禹州市场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期待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
 
\
\
\
\
 
  开业仪式上康美时代全国发展委常委、乾坤国际创始人贾振坤,康美时代河南发展委常委、乾坤国际决策委常委雷德涛,乾坤国际禹州第一人王霞女士,乾坤国际襄县第一人朱小刚,乾坤国际平顶山第一人赵璐璐,奥特瑞格酒店董事长姜自坡先生分别为庆典做隆重的开业剪彩。此次形象店的盛大开业,有来自中原市场各地的家人们应邀来到现场祝贺。原河南信息产业厅处长,郑州旗舰店店长王惠平女士特别为庆典坐精彩助力,乾坤国际湖北十堰市场领导人张超先生,襄县市场领导人朱小刚先生,鲁山市场领导人孔大志,郑州市场领导人陈海杰、杨明杰先生等分别来到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大的开业时刻。
 
\
 
  在接下来举办的首场开业说明会上,跨界金牌主持赵林先生首次担当康美招商主持,扎实的基本功游刃有余的将各个环节无缝链接,在公司领导讲完康美全产业链及先进的O2O商业模式之后,乾坤国际决策委常委王惠平女士、鲁山市场核心骨干孔大志先生、禹州市场核心余中强先生分别现身说法,谈到公司优质产品为家人健康带来的改变以及她们对康美事业平台的高度认可!在场众多家人及主持人被公司的实力所深深吸引,最后店长王霞女士表示,作为十年难遇的创业先机能够登陆禹州市场,她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把康美事业在当地做大做强,让更多家人们拥有健康和财富,实现创业梦想,成就精彩人生!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