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两传销头目被捕 以“1040工程”为旗号拉来40多人下线

发布: 2016-12-07 08:55:52    作者: 左春林   来源: 贵州商报  

  “投入6.98万元,经过很短时间的发展,最高可以分到1040万元。”日前,一帮广西人打着这一旗号,拉来下线40多人,在贵阳市云岩区从事非法传销。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云岩区检察院获悉,目前,该团伙两名头目高某、梁某被该院批准逮捕。
  7月上旬,原本在安徽合肥做传销的广西人高某和梁某,转移到贵阳以“1040工程”为旗号从事传销,并把据点设在渔安新城,招兵买马。
  记者了解到,高某和梁某等头目在组织中虚构政策利好,以参加者通过发展下线最高可以分到1040万元为诱饵,引诱参加者继续发展下线,以骗取钱财。
  为了蒙骗更多人加入该传销组织,高某和梁某还分别把自己的妻子也邀约到贵阳,然后让两人分别投资数万元购买一定的份额,成为业务主任级别的管理人员。
  短短3个月时间,高某和梁某就从老家等地拉来下线40余人参与“1040工程”,为了笼络和管理好这些下线,高某和梁某还在组织中设置了“自律总管”、“能力总管”、“经晨总管”等职位。这些“总管”每天负责安排培训,巡查下线学习情况,并每隔一两周给下线更换住处。
  很快,高某和梁某等人的异常举动引起了贵阳警方的注意。警方随即秘密展开侦查,在掌握了高某、梁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的相关证据后,于10月22日下午,在贵阳一饭店将高某和梁某等人抓获。11月23日,警方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将两人移送云岩区检查院审查逮捕。
  云岩区检察院审查认为,犯罪嫌疑人高某、梁某的行为已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于11月31日对两人批准逮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