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成功激励>> 正文

积极的领导人能够让员工充满活力

发布: 2016-12-06 16:57:58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路  

  “人们在工作中的理论和实践的研究表明,有两个重要的方面需要结合在一起,”来自密歇根大学格雷琴·斯博瑞特教授在我对她最近的采访中说到。“一是感觉在工作中有活力或非常有活力。另一种是在工作中,你感觉你在学习或成长或变得更好。”
  你的员工在工作中充满活力吗?他们每天对学习和成长的机会都表现得像火花一样激情四射吗?作为领导,如何让这火花燃烧?
  事实上研究人员发现只有31%的员工称自己在工作中精力旺盛,而大多数与此相反,59%的员工在挣扎,10%的员工在遭受痛苦。
  “人们在工作中的理论和实践的研究表明,有两个重要的方面需要结合在一起,”来自密歇根大学格雷琴·斯博瑞特教授在我对她最近的采访中说到。“一是感觉在工作中有活力或非常有活力。另一种是在工作中,你感觉你在学习或成长或变得更好。”
  “研究表明,当人们在工作中充满活力时,他们往往更具有创造性,更有持久力和动力,并不那么容易感觉到疲倦。他们也更可能有好的福利,”格雷琴解释说。“精力充沛的员工不仅有更多的个人成果,也有助于他们的团体更好地实现目标。”
  而员工可以改变自己的行为,在工作中做更有意义的事,寻找学习的机会,搞好人际关系,利用好自己的精力,格雷琴认为,对领导者来说最重要的是制定组织的规章制度,使员工感觉到自由,有能力和有归属感。在她的新书《如何成为一个积极的领导:小动作,大影响》中,她提到有四种方法领导可以实现这一目标:
 
  分享信息
  当员工有权知道更多关于组织在未来走向何方,商务规划或策略,竞争者和产业的信息时,他们在工作中就会更有活力。新的见闻激励着他们,给他们一种学习、成长和壮大的感觉。特别是,试图给你的员工分享他们的工作给客户带来影响的故事,让他们明白他们的角色是怎样促成一个更棒的团体,并帮助他们创造一种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意识。例如,受益于美敦力保健设备的患者在组织的季度会议上分享他们的感激之情。
 
  提供决策的自由裁量权
  当你的员工有权做出影响他们工作的决策时,他们往往更有活力。这种在工作中的自主权激发了他们的活力,促进了他们的成长。例如,如果你在金爵曼吃饭不是很满意,这时员工有权以优质的服务来确保客人满意地离开。当员工感觉他们的想法被重视时,提供自由裁量权不仅能激发他们的活力,也能引导他们学习,因为没有告诉雇员做什么和怎么做。相反,他们被鼓励去找出完成工作的最好方法。
 
  减少不文明的行为
  同事或客户因人们的错误而瞧不起他们或贬低他们的粗鲁和不尊重的行为会阻碍员工的活力。不文明行为的经历往往造成恐惧和愤怒,停止学习的进程,因为负面情绪会约束认知和行为。与此相反,信任和人际关系能创造一个孕育活力的环境。作为领导,你需要模仿能被大众接受的行为,呼唤人们远离不文明行为。
 
  提供绩效反馈
  —提供双向的,开放的,频繁的反馈,反馈能为年轻人创造学习机会。已经发现积极的反馈能激发人们寻求他们的潜能。即使以一种支持的方式提供建设性的反馈时,人们也能获得学习如何提高的兴趣。
  作为领导,为帮助你的员工充满活力,你正在而做些什么呢?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