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荣膺“2016中国直销风云榜价值企业家“称号

发布: 2016-12-06 10:57:33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  

\

2016年12月5日,第十二届(2016)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重庆悦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包括重庆市政府相关领导、中国直销行业权威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市场精英在内的40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直销“行业奥斯卡”这一荣耀盛典的如期绽放。
 
\
 
  作为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盛典的主办单位,在此之前,主办方已经连续十一年为中国直销行业奉上了最为公正盛大的行业典礼。十余年的付出、坚持与沉淀,主办方已经成功将中国直销风云榜打造成为直销行业最受欢迎、最有影响力和好口碑的颁奖盛典。
 
\
 
  本届庆典由本质传媒主办,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承办,直销口碑网、《中国直销》、直销百科网、《直销参考》手机报、直销口碑APP联合承办。经过十多年的沉淀,中国直销风云榜在业界已经形成了金子般的口碑。本届风云榜不仅获得了中国消费者报、天府早报、重庆时报、大渝网等传统媒体的关注,也得到了直销博客网、直销道道网、候普传媒、直销人网、营讯传媒、直销头条网、中国反传志愿者联盟、直销堂网、第一直销网、直销快评网等行业媒体的鼎力助阵,其热度与受认可度可见一斑。
 
\
 
  为了保证榜单的公平、公正与客观,主办方开通了全民推荐、大众评选和综合评定三个环节。在综合评定环节中,评委将以候选者在2015年度的相关指标为基础,借鉴国际经验,结合企业或个人在这一年的实际情况,重点就他们的盈利性、成长性和稳定性以及对于社会的贡献度进行考评,评选出最终上榜者。鉴于天狮集团李金元董事长历年来为中国直销业的发展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和2015-2016年度的实际成绩,被组委会评为“价值企业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