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股东战略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 2016-12-06 09:54:09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
 
  2016年12月3日,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股东战略研讨会在济南铂尔国际酒店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喻鸣鸾,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等领导出席活动,山东发展委成员张吉庆、谭佃选、王玉民、徐继法、高玉霞、李加勇、徐志敏、王炳英、王芳、张金玲、臧延福、高居同、朱振华、卢纪华、罗淑心一同出席本次盛会,与800余名来自齐鲁大地的市场精英们共襄盛举,谋划美好未来。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阐述资本化战略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分析公司核心竞争力
 
\
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鼓舞市场信心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分享产品课程
 
\
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致辞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喻鸣鸾作会议主持
 
  金股齐鸣,责任前行。战略研讨会在激情昂扬的《绿之韵战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伴随着振奋人心的音乐,大会主持人绿之韵国际商学院喻鸣鸾闪亮登场,并与现场家人们一起热烈欢迎领导和特邀嘉宾走上星光大道。随后,现场家人们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嘹亮的国歌声顿时激发了所有与会人员的爱国之情。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山东分公司经理伍成辉为大会致辞,伍经理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致辞,激励着会场的每一位家人。
 
\
\
\
 
  在全场呐喊与欢呼声中,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上台为家人们带来“集团战略规划与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他从国家的政策导向、社会的发展趋势、公司的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准地剖析。随后,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深度解析了绿之韵资本化战略,绿之韵事业成功上市的利好消息振奋了每一位绿之韵家人的心。
 
\
 
  下午的会议进程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作“大健康、大金融、大未来”的主题演讲;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为家人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分享课程;会议期间,绿之韵山东市场领导人徐志敏、王炳英、谭佃选分别以“梦想与收获”“改变”“趋势与选择”为主题带来充满正能量的事业分享。最后,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进行“金股齐鸣、责任前行”的主题演讲,激励齐鲁大地的市场精英们继续开疆拓土、赶超跨越,书写新的绿韵传奇!
以战略研讨会为崭新起点,绿之韵山东市场的精英们为2016年划上圆满的句号,并为2017年吹响了嘹亮的集结号,一群又一群绿之韵好儿女备受鼓舞,信心起航!我们是最坚定的绿之韵人,我们是最坚定的“绿之韵梦•中国梦”的推动者!我们相信,在所有绿之韵人的不懈努力下,绿之韵事业一定能实现新的跨越、铸就更大的辉煌!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