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古润金:根在哪里,信心就在哪里

发布: 2016-12-03 11:07: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去年首届“公益影像节”活动,最美善行者的故事感动了我,相信也感动了很多嘉宾和朋友。今年,我们很荣幸能和几大公益机构再次携手,继续推动公益事业的创新和发展。
 
\
 
  20多年前,中山市侨办的领导对我说,有机会要回来中国看看。我这一看,就看了22年。完美公司能够逐渐成长壮大,获得今天的成绩,需要感谢新中国和平崛起让我们海外华人挺直了腰,更要感谢改革开放带来的繁盛发展环境,以及各级政府一路以来的支持与帮助。除此以外,还有一个人需要感谢,那就是我的“老乡”——孙中山先生。
  今年是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海内外同胞纷纷通过纪念活动,学习、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的爱国思想、革命意志和进取精神。就在最近,交响组歌《孙中山》在马来西亚演出再度取得圆满成功,尤其是华人同胞反响非常热烈。
 
\
 
  最好的纪念,就是传承与创新。
  我是带着浓郁的乡恋之情回祖籍国创业的,虽身为海外华人,但那种与生俱来的民族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情怀,以及我的故乡在中山的地缘关系,促使自己一定要继承伟人孙中山先生的精神。
  孙中山先生所倡导的博爱、奉献、互助精神,也是完美公司坚持践行的公益精神。从扎根伟人故里,完美公司就与慈善公益结下了不解情缘。根在哪里,信心就在哪里,一切经营和建设就会有所坚守,一切公益和慈善就会更有力量。时至今日,慈善与博爱的精神已经成为完美公司的一种文化,一种责任。而这,正是完美公司立志做百年企业不变的根基。
  作为首届公益影像节活动的延续,完美公司今年的活动,在内涵延伸上做出了新的尝试,通过公益电影的延续性、创新性和全民性,希望发挥影像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公益影像”成为最美的公益教育和传播方式,推动“全民公益”的不断发展,相信这会是一次发现爱、传递爱、分享爱的公益盛会,也是一次温暖社会的公益之旅,更是一次影响未来的公益行动!
 
\
 
  孙中山先生给我们留下了很多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中,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要继承孙中山先生“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借助“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为共建和谐社会,不断贡献完美的力量!完美公司也将不断用慈善心、公益心、博爱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起公益榜样。我相信,在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下,中国慈善事业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