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陷入传销被骗百万元 绑架“上线”要钱

发布: 2016-12-03 10:21:22    作者: 王刚   来源: 合肥在线  

  大学本科毕业后,6名来自河南等地的学生,来到合肥第一份工作就是“传销”。当他们发现被骗后,怒而将上线非法拘禁了1个星期,期间实施殴打,甚至还用打火机烧身。日前,这6名大学生因非法拘禁罪获刑。
  刘某等6人均是80后、90后小伙子,都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1人还是“211”名校毕业生。去年5月,因为偶然的机会,6人被他们共同的朋友骗到合肥,以做生意为由,加入了在合肥北城的传销组织。
  “我们都是大学生,毕业后也没有找到正经工作,后来就一直在家门口晃悠,后来碰到朋友说合肥生意好做,就来到合肥,谁想到投入不少钱后发现不对劲。”嫌犯刘某称,他和亲弟弟来到合肥,分别以69800元加入传销组织后,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发财后双双衣锦还乡。
  “但是后来就发现不对劲了。”嫌犯张某称,他们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发现他们从事的“工作”其实就是传销。
  意识到陷入传销后,刘某等6人将上线王某“绑架”到派出所门口,要求后者自首,并且要回部分损失。不过,王某拒绝了他们的要求,称不敢去派出所,且表示“我也是受害者。我虽然是你们的上线,但是你们的钱我没有拿到。”6人随后分时段将王某非法拘禁。
  据悉,刘某等6人总共在传销窝点内投入近100万元。眼看钱拿不到,他们恼羞成怒,对王某实施殴打。期间,还有1名嫌犯用打火机对王某进行烧身恐吓。
  一周都联系不到自己的丈夫,王某的妻子感到不对劲,便向警方报了案。
  日前,被告人刘某等6人涉嫌非法拘禁,在庐阳区法院受审。庭审中,6名被告对非法拘禁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且非常后悔,“其实就是想要拿回钱,毕竟这是我们向家里骗来的钱。”
  庐阳区法院一审判处刘某等6人有期徒刑一年至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不等刑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