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荣膺“金箸奖”2016中国食品行业领军人物

发布: 2016-12-02 10:29:44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12月1日,在由新华网主办的2016中国食品发展大会上,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荣获“金箸奖”2016中国食品行业领军人物。
 
\
 
  1986年到2016年,隆力奇发展成为国内目前规模大、技术力量先进的日化产品、保健养生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主要经营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品、家具、房地产、物流等八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公司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海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了分公司,经营公司自有品牌。
  在领导隆力奇三十年的发展中,徐之伟秉持专业敬业的“匠人”态度,带领企业追求创新求变。从最初的加强自身研发力量,到积极整合社会资源,隆力奇逐年提高研发费用,用产、学、研联合的办法走出了一条本土日化企业的自主创新之路。
 
\
 
  为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顺应市场环境的变化,隆力奇注重科研创新,与国内多家研究所就生食、抗老化等产品从中国人营养、膳食、健康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在全球成立八大研发中心,聘请高端研发人才加盟;投入6亿元建设打造工业4.0智能化工厂,率先在同行业内推进工业4.0智能制造,拥有完善的研发和生产体系。
  为打造本行业最优质的产品,隆力奇广纳人才,拥有员工总数一万余名,其中大学生、研究生、博士生和专家的比例超过35%。截至目前,隆力奇拥有1项国外专利授权、36项国内发明专利、87项国内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授权,国内外专利申请受理20项;拥有注册商标413个,并在13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为开拓国际市场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产权基储备。
  三十年征程,隆力奇始终坚持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抢占世界日化科研高地,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日化市场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但隆力奇并未停止创新的脚步:2016年9月,隆力奇养生小镇开镇,为隆力奇30年发展建设的小城镇成就上添上浓重一笔,同时也是实体企业谋求可持续发展的有效探索。
  在徐之伟为隆力奇绘就的发展蓝图中,隆力奇将以特色小镇为基础,投入以旅游和机器人智能化生产为动力,以社区互联网为覆盖,形成更大范围的销售网络,同时加强发展现有12个通路的销售提增;借“一带一路”东风,在现有基础上,2017年隆力奇计划将产品覆盖到全球65个国家,适时在其中的国家建立工厂,稳固市场基础,改写国际日化品牌没有“中国创造”的现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