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公司召开2016年第三次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 2016-12-02 10:19:3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11月30日,安惠公司召开2016年第三次市场工作会议,绿芝级以上经销商和各分公司、大市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安惠公司教育培训总监、商学院执行院长郑晓耘围绕培训体系、讲师队伍、工具开发、平台建设等主题,对商学院的工作进行总结和规划;企划部总监严鑫以《借力新平台 助力新财年》为题,介绍了安惠的新媒体平台,并现场指导大家使用;业务部总监刘成华带来多项业务资讯,给到大家最及时的市场指导;总经理助理、市场部执行总监陈杰号召各百菌健堂专卖店店长积极收听空中课堂、参加管理会议,并公布2017年优秀专卖店评选条件和新开专卖店申请条件。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汤利兵总结了市场业务工作,公布促销、亚洲旅游研讨方案、物流中心建设进度,希望大家吃透公司政策,回到市场后及时传达给团队伙伴,解读并运用,努力在2017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施宏昌表示,随着安惠的影响力日益提升,每一位安惠人肩负的责任也就更大,想要成为食药用菌和直销行业的双料冠军,就要沉淀自己,遵守规则,共同推进江海系统的建设。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很欣慰地看到,每一次的学习、培训,大家都能提升素质和能力,收获成长,在《江海系统行为守则》的框架下,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他勉励大家在江海系统统一的旗帜下,跟上时代发展的脚步,学习、成长、改变,收获更加丰盈的人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