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胡瑞连出席北大“社交商业和直销的未来”论坛

发布: 2016-12-02 09:35: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1月25日,“社交商业和直销的未来”论坛在北京大学召开。该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腾讯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协会等专家学者,与国内直销企业代表们一起探讨社交商业发展所引起的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对直销行业的影响。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应邀出席论坛。
 
\
“社交商业和直销的未来”论坛现场
 
  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社交商业的发展。专家学者先后发表主题演讲,探讨了包括互联网分享经济下社交商业模式的发展现状和趋势;社交商业与商业文明的互动关系;社群商业模式的要素结构;社交商业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等课题。
 
\
北大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发表研究课题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杨谦介绍了中心2016的研究课题:中国直销行业社交商业趋势研究。研究表明,社交商业衍生出很多新颖的分享经济商业模式,这对于直销行业的影响是巨大的;未来,线上线下的行业融合将成为一种趋势,这对既有的直销法规环境也提出挑战。
  完美公司总裁胡瑞连认为,直销和社交网络息息相关,具有社交商业的基因。直销行业本身也具备紧密的人联网关系,这正是当下新兴社交商业所追求的,融入社交媒体的直销企业,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取得更大的发展。
 
\
“社交商业和直销的未来”论坛对话环节
 
  “如何面对社交商业发展的大趋势”、“社交商业发展的背景和趋势”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分享了直销企业对社交商业发展的认识,以及直销企业如何面对社交商业发展。
 
\
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海闻发言
 
  今年,恰逢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北京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汇丰商学院院长、中心主任海闻回顾了中心在过去十年里的发展,并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