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涉嫌网络传销的“万达复利”被捣毁

发布: 2016-12-02 09:18:53    作者: 张磊   来源: 宁夏新闻网  

  一男子从外地引进一个网络投资平台,声称一次投入1500元,利息1.4%,每天就能分红20元,180天分红可提现金2340元,此外如发展下线的话还有推荐奖、管理奖等各项奖励……几百人纷纷被骗。11月30日,银川市兴庆区公安分局发布通报,嫌疑人王元(化名)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罪被检察院批捕。
  今年4月,市民向兴庆警方报案,一款名为“万达复利”的平台利用网络投资进行拉人头、高额返利活动,涉嫌传销。民警调查时陆续又接到多位市民报案,报案人数近30人。很快,一个叫做“王元”的男子进入警方视线,今年8月民警将其逮捕,搜出十多张银行卡。根据调查,该男子银行卡流水达到700多万元。
  原来,“万达复利理财”是一款投资平台,由王元从四川引进宁夏,推广发展了300多人。经审讯,有100多人在不同场合听过王元讲课,甚至在8月该投资平台关闭后,王元仍在进行产品宣传。
  王元被捕后,交代了其发展下线和联系上线的情况,目前,兴庆警方已对其上线进行立案调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