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微笑之吻”夺TMA年度最具移动营销创新精神品牌奖桂冠

发布: 2016-12-01 15:45:25    作者: 佚名   来源: 玫琳凯  

  11月24日,以“移呼百应”为主题的2016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3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在京召开。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移动技术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和速度重塑营销行业未来,在不同领域中创造了更加多元化的方式,移动用户的粘性行为为移动营销创造了空前商业价值和互动新玩法。在移动互联这样的发展态势下,其连接和聚合的作用把公益领域带入“新生态”,也因为此玫琳凯脱颖而出凭借“微笑之吻”免费救助唇腭裂女童项目,荣获年度最具移动营销创新精神品牌奖。 
 
\
 
  一直以来玫琳凯秉持乐施精神与感恩之心,始终密切关注弱势群体的实际需求,用生命影响生命的方式为受助者带去关怀,致力于为身边的人和社区创造更大的价值。玫琳凯通过“移动互联网+”的嵌入,让此次“微笑之吻”公益行动有了“大众参与”、“联手创造”的新征程,实现了玫琳凯所倡导的“人人都是慈善家”的公益理念。
  为资助更多免费修复手术来解决贫困地区唇腭裂患儿的处境,玫琳凯在“特别感恩月”期间,发起了“微笑之吻”活动,借助腾讯微信平台强势资源,通过众筹模式进行唇膏义卖,这样的社交化、互动化的方式,在网友的日常生活中逐渐发生作用,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社交平台转发分享并且助力公益。为了扩大此次公益活动的影响力,玫琳凯特别联合乐视娱乐《星Go时尚》栏目,邀请三位当红艺人乔任梁、黄灿灿、苏运莹录制公益视频及海报,在栏目中开设“人人都是慈善家“专辑,向公众发起关注唇腭裂女童的倡导,通过明星效应向社会各界传递爱心,公益视频不仅转载于各大视频媒体,并且在社交媒体中也获得了广泛传播,真正实现了高曝光、高覆盖、高影响。此次公益活动共筹得善款逾175万元,获得了百万级以上的人群关注。
  玫琳凯“微笑之吻”公益活动在互联网驱动下获得了更广阔的空间去传递爱心,每一次在微信朋友圈通过和人群的互动,爱心在关系链中滚雪球一样倍增,最大程度的发挥了公益的杠杆效应,而新媒体的运用也加速了公益项目的传播,将公益声音无限放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