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伙溧阳见网友 不想被骗入传销窝

发布: 2016-12-01 10:04:59    作者: 马奔   来源: 扬子晚报  

  网上情深义重,网下却不怀好意。11月27日,兴冲冲来溧阳欲与网友见面畅叙的徐某,却被骗进传销团伙,幸好机智报警得以逃离,并在溧阳客运站工作人员的护送下安全离开。
  23岁的徐某是连云港人,大专毕业后在上海一家外贸公司工作。11月25日上午,他来溧阳和相谈甚欢半年之久的网友胡某见面。却不曾想,信任的网友竟将他骗入传销团伙。由于钱包和手机全被胡某找借口拿走,而传销的人又凶神恶煞,徐某也只好假装听话,暗中却找到身上的零钱写满“我被骗进传销,请救我!”扔到窗外。路过的好心人捡到后帮徐某报了警。27日下午1点多,接到报警的城南派出所民警踹了徐某所在的传销窝点,将其解救了出来。由于怕传销团伙跟踪追害,徐某在溧阳客运站购好票后心有余悸,不敢上车。车站工作人员得知他的经历后,热心主动为他营造安全乘车环境,拍好车内乘客人物头像,让徐某确认是否有传销团伙的余势力。经确定没有的情况下,为防意外,工作人员再次提醒司机行车途中注意车内动态,一有情况,立马报警。当晚6点多,徐某致电工作人员,告知已安全抵达。他说这趟溧阳行像做了场噩梦,但庆幸自己还是碰到了好人,表示以后交网友还是得理性对待才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