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广州男孩被传销团伙放了 因看到报道惧怕

发布: 2016-12-01 09:55:06    作者: 邓石华   来源: 株洲晚报  

  近日,广州男孩钟浩仔来株后失联,疑被骗入传销组织一事(发朋友圈,却不回亲人信息 这个广州男孩疑被骗入传销组织)。记者昨近日获悉,钟浩仔确实被骗入传销组织,不过,此事经过本报报道后,传销头目有所惧怕,已主动将人放出。
 
  【进展】钟浩仔已与家人团聚
  钟浩仔失联后,他的家人和师父吴细昌26日来到株洲寻人,但一无所获。就在寻人陷入僵局时,29日凌晨,吴细昌收到了“钟浩仔”发来的微信消息,说他会回上饶。
  这个微信消息不是钟浩仔本人所发。对方开出一个条件,放人(指钟浩仔)没问题,但必须把案件销了。由于担心在株洲放人会被警方抓获,他们提出将人送回江西。
  吴细昌说,29日凌晨1点左右,钟浩仔坐上了开往上饶的K760次列车,上车前,传销团伙才将手机归还给钟。他和钟的家人也急忙赶回上饶,目前他们已经见面。
  见面后,他问钟浩仔,传销团伙为何突然放人。钟浩仔说,是因为报纸和朋友圈里都有他失联的消息,而且报道里提及家属已报案,传销团伙也看到了,有点惧怕,才主动放人。
 
  【背后】被关出租屋6天,有人给他“洗脑”
  从23日上午骗入传销团伙,到29日凌晨被放出,钟浩仔被关在出租屋内整整6天。他说,这些天他失去了人身自由,无法与外界取得联系。
  “除了控制我的自由外,他们没对我怎么样。”他说,出租屋内共7人,这些天,传销团伙没有向他要钱,只是一味地教他如何“赚钱”。
  回忆这段经历,钟浩仔说,这算是一个教训,以后不会轻信别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