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诺贝利(香港)集团对大陆经销商处理建议

发布: 2016-11-30 21:34:27    作者: 佚名   来源: 诺贝利  

    中国直销网最新消息:今天收到知情人发来的内容,诺贝利在领导人陈立娜被湖南逮捕以后,对大陆的经营进行了调整,在会员系统发布以下内容:

诺贝利(香港)集团对大陆经销商处理建议

    一、停止原会员平台的任何操作.1210日前彻底关闭原有诺贝利(香港)在大陆的所有业务服务器停止运行。

    二、1210日前,更改网络域名与服务器,导入原平台资料,作为善后服务及过渡期传统业务之用,(一般有用于会员购物及店铺购物等)

    三、愿意继续等待直销牌照下后重新操作直销而不要求退单的会员,原会员资格及业绩保留,待获牌后原有市场架构平移入新直销公司的业务系统中继续运作。

    四、原承诺的动静回本分红还本等政策,停止执行。

    五、对于会员中,尚未回本的部分,登记造册统一拨给电子币。该电子币使用规定如下:

    (1)目前仅可用于购买原有或新增商品;

    (2)获牌后平移入直销公司后,该电子币可以用于新会员注册消费支付。

    (具体公司批准后,由公司计算部,市场部,财务部和诺贝利善后小组成立审计合算共同进行核准电子币的发放)

    六、对于要求退单的会员,不论级别,原则上扣除已经领取的奖金和已拆封使用的货物后,余款退还本人(凭会员号、本人身份信息,银行卡信息;)。关于退单流程尽快明确,有此要求者予以明确告知,协助经销商办理登记表。

    退单流程如下:

    会员通过系统平台申请:退货原则总投入减去奖金减去消费退回不影响二次购买的产品数量等于退货金额。

    (由公司客服部,运营部,计算部,市场部,财务部和诺贝利善后小组成立审计合算共同进行核准进行退货处理)

    换货流程:

    会员申请换货上班换货产品名单:客服部到运营,市场部统一库存处理,计算部进行核算审计小组核审(收到原产品后)后物流部发货原产品重新入库登记报运营和计算部。

    七、在获牌之前的过渡期,愿意转型以加盟方式开拓店铺,且必须办理独立法人营业执照后申请。

(经过公司健康城拓展中心和市场核准后按照健康城要求操作)

    (1)为了保障后续工作正常主导产品双元与茅台酒保持一定量库存;

    (2)公司自产的三款产品:玛卡咖啡、人参茶、养心脑胶囊;作为将来调换货物的主要产品。

                           诺贝利(香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0161128

     从内容里不难看出,诺贝利公司还是对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充满期待,对未来的发展有相对完整的规划,但是目前最根本的问题是衡阳的案子怎么处理?处理完之后怎么消除记录继续申请直销经营许可证?这些问题值得以岭药业、诺贝利以及所有经销商去思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