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冯雷明参与“社交商业和直销的未来”论坛

发布: 2016-11-30 11:31:4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社交商业与直销的未来”论坛25日在北京大学召开,论坛由北京大学中国直销行业发展研究中心主办。来自安利、宝健、玫琳凯等30余家直销企业的代表参加了论坛并积极交流讨论。
 
\
 
  宝健董事总经理冯雷明先生作了“直销企业应作出什么改变,来迎接社交商业主流趋势的到来”的主旨发言,冯总认为,社交商业的思维,直销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直销是社交商业的“鼻祖”,因此,现在对直销企业来说,可能也是个非常好的机会,只要直销企业积极做出改变,就可以快速融入商业主流。
 
\
 
  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高校的学者,腾讯研究院,中国电子商会协会微商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与国内直销企业的代表们一起,探讨社交商业的发展所引起的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对直销行业的影响。商务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务院法制办等政府监管部门的代表也参加了论坛。与会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了社交商业的发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