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工商总局王江平副局长一行走访苏州直销企业

发布: 2016-11-29 11:51:49    作者: 佚名   来源: 江苏经济报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王江平副局长、总局竞争执法局白京华副局长一行来苏调研直销企业情况,苏州市政府盛蕾副市长、省工商局吴永才副局长、省局公平交易局宋传荣局长、苏州市工商局刘海东局长、陆忠良副局长陪同调研。
  王江平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苏州隆力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欧瑞莲化妆品有限公司两家直销企业,实地查看研发、生产、仓储、配送等环节和现代化的厂区建设,认真听取了两家直销企业负责人的专题汇报,对于企业注重品牌文化建设,着力塑造艰苦创业、持续创新的企业家精神,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予以高度评价。
  盛蕾副市长简要介绍了苏州“十三·五”规划期间实现企业转型升级、产品质量提升、市场环境改善的美好前景,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立足职能调整、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所取得的成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