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做真正健康基金 让“天使之心”不再有缺口

发布: 2016-11-26 15:28:37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11月3日,葆婴全国经销商大会上再传喜讯:经过一年的努力,截止2016年10月31日,葆婴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的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已经筹得善款3052290.49元,救助贫困地区先心病儿童100名。这100名孩子终于可以像普通孩子一样在阳光下自由奔跑,这100个家庭终于可以放下重担微笑前行。
  全国经销商大会上,葆婴人迎来了3位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项目受助的小朋友。现场,三位小朋友与葆婴市场部高级总监宫宵九女士分享了对于妈妈无私付出的感恩,并由衷喊出“感谢所有付出爱心的叔叔阿姨,感谢你们给予原本陌生的我们的第二次生命!”孩子们说,以后自己也要像葆婴的叔叔阿姨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尽己所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欢声、泪水、微笑,洋溢在每一位与会葆婴人的脸上。爱,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膜,在彼此间传递。
 
\
 
  在2016年里,无数葆婴人热心公益,他们以点滴之力汇聚成爱的海洋,100个美丽的生命因此插上飞翔的翅膀!此时,一位真正健康基金“天使之心”吉祥物造型装扮的神秘嘉宾登上舞台,为3位喜获健康的小朋友带来爱的礼物。而他正是联合首席执行官戴夫·华斯先生。现场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在《让爱传出去》的歌声中,葆婴人纷纷表示:爱无止境,为了“成为世界上最健康大家庭”的美好愿景,我们将不懈努力,让爱心传递,大爱传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