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爱茉莉>> 正文

消费复苏,爱茉莉太平洋在香港店铺净增13间

发布: 2016-11-26 12:06:48    作者: 雅歌   来源:  

  今年首九个月,本港药物及化妆品的零售业销货价值指数按年微跌0.1%。Amorepacific Hong Kong市务总监郑载欢认为,香港化妆品零售市道已见底回升,全年可望录得正增长。至于集团受惠于气垫产品的推动,他透露,今年首九个月在香港的营业额仍录得双位数字增长,跑赢大市,并料升幅持续。
 
\
Amorepacific Hong Kong 市务总监郑载欢(左)
及Amorepacific气垫实验室室长兼首席研究员崔庚浩(右)
 
  郑载欢表示,11月至12月一向是全年最好生意的日子,指随着本地及旅客购买意欲好转,期内营业额可望录得双位数增长。今年以来,集团积极拓展本港业务。他透露,Amorepacific Hong Kong今年店舖净增加13间,至现时总数63间(港澳两地);人手截至于11月底亦已增加18%至19%,与全年增加20%人手的目标不远。
  展望明年,他预期,若无突发事件,本港市道可望回升保持平稳,但难再重现过去的大幅增长。至于开店步伐,他指如有合适机会便会开店,目标于居民区及新市镇开店,如上水、元朗及屯门等地,但无硬性目标。他坦言,本港租金虽然回落,但仍然高企,开设大舖的机会可遇不可求。
  郑载欢透露,现时海外市场佔集团营业额佔比约28.5%,目标于2020年海外市场佔比增至50%,而中国及东盟国家将是重点发展市场。他又指,Amorepacific的气垫产品发展潜力具大,因底妆的渗透率高达80%。而早前调查显示,75%受访者曾使用气垫,而其中55%只使用气垫产品作底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