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全力推进三五计划 罗麦品牌战略推广会走进深圳

发布: 2016-11-25 10:38:39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2016年11月12日,做好“两个JIA”实现“3+1”罗麦科技品牌战略推广会-在广东深圳市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逾1500多位经销商欢聚一堂,共襄盛举。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李建明先生、华南区总监刘建华先生,培训部讲师安然先生,广东分公司经理漆德峰先生,深圳分公司经理朱涛先生,罗麦科技高级经销商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淇文女士,委员李晶女士、朱如秀女士、左文华女士、张帆、秦瑶伉俪出席了本次会议。
  2016年是罗麦三五计划的第二年,也是罗麦科技腾飞的一年,舞蹈《盛世大鼓》拉开了本次大会序幕,激昂的鼓声也象征着罗麦人的激情与热情! 
 
\
 
  在热烈的掌声中,由北京罗麦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孙建军先生为本次大会致辞。孙总介绍了罗麦科技集团的实力以及罗麦的企业文化、企业责任和品牌形象。罗麦集团已进入到第三个五年计划“腾飞”的阶段,为使“罗麦梦”成为一幅更加具象的图画,使罗麦人更加明确奋斗的方向 ,使大众更加清晰罗麦的社会价值,公司制定出罗麦“3+1”战略 ( 直销+互联网+资本运作与启明公益 ),搭载高科技的翅膀,罗麦科技将带领更多罗麦人走出一条具有罗麦特色的直销之路!
 
\
 
  公司在“三五”计划前进的时刻推出“3+1”战略,具有跨时代的意义,北京罗麦科技培训部讲师安然先生深刻解读了公司、产品、企业文化、深入浅出的帮助在场罗麦人更准确的理解“3+1”战略。
 
\
 
  罗麦家人们用产品秀的形式,吸引了全场与会人员的目光,他们将时尚元素和罗麦产品有机结合,充分诠释了公司产品,彰显了罗麦事业的魅力与活力。
 
\
\
 
  罗麦科技高级经销商委员会副秘书长郑淇文女士,委员朱如秀女士、张瀚允女士、胡银平女士、宋志建女士分别作了精彩分享,让会议气氛步入高潮。
 
\
 
  大会在激昂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在“3+1”伟大战略目标指引下,罗麦必将带领罗麦家人们走出一条具有罗麦特色的直销之路,让更多人享有“HI LIFE”品质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