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故事】许国伟:有温度的企业像家一样

发布: 2016-11-25 09:37: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公司副董事长许国伟曾说,一个企业就像一个大家庭,完美事业是所有完美人共同经营的事业。
 
\
许国伟先生
 
  在现代企业中,母公司需要像父母一样建立积极、规范的价值体系和管理体系,引导子女(分/子公司)积极、健康向前发展。
  完美公司正是如此,通过像经营家庭一样不断优化价值体系、教育发展观、管理理念,赢得企业可持续发展,同时使分/子公司得到健康稳健的发展,也让员工、经销商实现自我价值,能力与素质得到蜕变。
  在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各大高等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的企业管理高峰论坛上,完美公司曾以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和企业文化建设,入围“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企业奖。
 
  营造业界良好环境
  完美公司成立二十多年来,一直推动构建可持续发展的行业生态环境,坚持企业公民应有的担当和责任,维护行业秩序,抵制行业内不正当经营行为,有效促进行业可持续发展,营造健康的行业生态环境。完美公司为健全发展环境、正本清源所做的实事车载斗量。
  例如,规范直销、打击传销;打击制假、贩假,净化市场环境;通过“循证医学调研项目”论证保健食品的安全性、有效性;首批通过保健食品GMP、HACCP国际权威认证;首批加入“食品安全企业自律联盟”等等。
 
\
完美公司“企业技术中心”揭牌
 
  指导团队自我增值
  在许国伟眼中,企业的掌舵者不是一枝独秀。他说,出色的管理者,是一个注重提升团队成员能力的人,帮助下属成功,自己会更成功。
  在去年完美公司“整顿年”中,许国伟率队与各中心、分公司负责人及其中高层管理人员前往暨南大学接受管理知识培训。像这样的培训在完美公司遍地开花,如企业经营中的知识产权风险管理培训、TPM全员生产维护培训、精益生产培训等等,让员工的管理与技能水平得到跃升。
 
\
完美公司管理培训
 
  让好习惯形成健康的组织文化
  “在我年轻的时候,我是不愿意献血的。但后来,我明白一个道理:血液是不能从工厂里生产出来的,当有人需要输血的时候,只能从别人身上抽血再输给他。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许国伟在《生命的礼物》慈善演讲中深情自白。
  许国伟深信,只有身体健康才能献血,奉献他人也是裨益自己。这种以己及人的健康精神和习惯,让企业全员打心眼里佩服并自愿自觉地效仿,推而广之就缔结成健康的组织文化。
 
\
许国伟参与无偿献血
 
  企业与家庭一样,需要正向的价值观引导、情感呵护和守望相助,方能实现“永续经营”;一个企业具有家的温度,便能长久发展并福泽百代。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