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第二期)成功举行

发布: 2016-11-25 09:22:11    作者: 佚名   来源: 绿之韵  

  2016年11月23—24日,绿之韵集团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第二期)在浏阳绿之韵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携高管团队出席活动,与300多名不远千里奔赴长沙的草原天骄联盟的市场精英们共襄盛举,谋划美好未来。研讨会全程通过在线互动视频直播,线上90000多人共同收看和分享了此次会议盛况。
 
\
 
  23日从清晨到日暮,来自草原天骄联盟的市场精英们陆续抵达长沙,天气的严寒和舟车劳顿挡不住家人们回家的激动与兴奋,行李还未放下便在集团公司办公大楼进行参观合影。晚上的欢迎会现场,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致欢迎辞,并预祝此次战略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绿之韵草原市场创始人王连坤动情讲话,她说:“距上一次在集团举行研讨会不过十多天,又有这么多伙伴因为相信、坚持和梦想汇聚在公司,这就是绿之韵的魅力,更彰显了草原精英们的决心!奋勇拼搏,我们紧紧团结在一起,我骄傲我是草原人,未来,绿之韵也会因我们而骄傲!”
 
\
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致辞
 
\
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阐述资本化战略
 
\
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分析公司核心竞争力
 
\
绿之韵集团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现场
 
  金股齐鸣,责任前行。24日上午,绿之韵集团草原天骄联盟股东战略研讨会在《绿之韵战歌》激情满满的歌舞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由绿之韵集团董事、执行总裁劳嘉上台致辞。劳总在讲话中说到,有着胡杨树千年不倒的精神,草原上绿之韵精英豪迈与激情,传递给我们无限信心,感谢家人们的坚守与共,公司也将竭诚提供周到、便捷和优质的服务,为所有家人开拓绿之韵大健康事业提供全面支持!
 
\
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鼓舞市场信心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分享产品课程
 
\
绿之韵国际商学院陈敏作会议主持
 
\
绿之韵集团全球策略委、绿之韵草原市场创始人王连坤讲话
 
\
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领导人张闻英作事业分享
 
\
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领导人闫素琴作事业分享
 
\
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领导人贾淑贞作事业分享
 
\
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领导人闫素文作事业分享
 
\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绿之韵集团(直销业务)执行总经理刘维利上台为家人们带来“集团战略规划与核心竞争力”的主题演讲,他从国家的政策导向、社会的发展趋势、公司的核心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精准地剖析。随后,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深度解析了绿之韵资本化战略,绿之韵事业成功上市的利好消息振奋了线上线下每一位绿之韵家人的心。
 
\
绿之韵员工温情演绎《感恩的心》
 
\
激情满满的《绿之韵战歌》
 
\
“草原翘楚·绿韵情”欢迎会现场欢笑不断
 
  下午的会议进程中,绿之韵集团(中国区)副总裁、绿之韵国际商学院荣誉院长张力中作“大健康、大金融、大未来”的主题演讲;绿之韵国际商学院侯俊霞教授为家人们带来了最新的产品分享课程;会议期间,绿之韵草原天骄联盟领导人张闻英、闫素琴、贾淑贞、闫肃文分别带来充满正能量的事业分享。最后,绿之韵集团市场业务总监谭红进行“金股齐鸣、责任前行”的主题讲话,鼓励草原精英们继续开疆拓土、赶超跨越,书写新的绿韵传奇!
 
\
现场颁发象征荣誉的证书
 
\
\
 
  以战略研讨会为崭新起点,一批又一批草原精英们重装出发,一群又一群绿之韵好儿女倍受鼓舞,信心起航!我们是最坚定的绿之韵人,我们是最坚定的“绿之韵梦•中国梦”的推动者!我们相信,在所有绿之韵人的不懈努力下,绿之韵事业一定能实现新的跨越、铸就更大的辉煌!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