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力力湖南分公司第三季度表彰大会暨新晋创业者知行培训

发布: 2016-11-24 09:18:40    作者: 佚名   来源: 金士力  

  11月19日,金士力佳友湖南分公司第三季度表彰大会暨新晋创业者知行培训在湖南郴州隆重召开。大会在《万众一心》激情昂扬的舞蹈中拉开序幕。300多位新老事业伙伴共同见证了这次盛况。金士力佳友销售支持中心总监张辉先生、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华中区销售总监蒋建国先生、华中区域外事经理王海水先生、河南分公司史晓昱先生、湖北分公司经理丁金荣女士、湖南分公司经理陈超先生,中国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中原委员会秘书长宋铁忠先生,绩优经销商肖淑蓉女士、范世维先生、陈伟庭先生、王辉/王彦霓女士等出席此次活动。
 
\
 
  会议伊始,金士力佳友华中区销售总监蒋建国先生在致辞中对湖南市场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祝贺,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
 
  会议特别邀请到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为伙伴们分享《用科技与创新模式打造健康保健产业新时代》,从大健康产业趋势分析、金士力打造健康保健新时代、引领时代发展的创新商业模式、把握趋势,赢定未来五个方面,对金士力大健康事业前景及趋势进行了详细剖析。温总富有激情、幽默的精彩分享,让在场的伙伴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跟随公司步伐、勇敢开拓的信念!
 
\
 
  会场最耀眼的明星,是依次上台接受掌声、鲜花与祝福的新晋级的事业伙伴。他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背景、不同的年龄,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让大健康理念、大健康产品、大健康服务,服务社区,走进家庭!
 
\
 
  会议最后,绩优经销商陈伟庭、范世维、肖淑蓉分别做了精彩的分享。销售支持中心总监张辉先生为本次大会作总结性发言。辉总寄语伙伴们,要从职业生涯中的所见所闻,分析成功人的特质,明白平台的重要性,并且做自己的人生规划。
 
\
 
  19日晚上,湖南新晋创业者知行培训,在金士力佳友华中区销售总监蒋建国先生《破解成功密码》的课程中正式开始,在蒋总的激情分享中,伙伴们深知,持续的行动力等等是成功的关键因素。随后金士力佳友教育培训部总监温靖宇先生,为大家详细探究创客背后的价值,让参训者进一步感触公司的用心良苦以及自己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在接下来的培训中,中国名人演说家协会高级培训师、中国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中原委员会秘书长宋铁忠先生,给大家带来了题为《设定你的101个目标》的课程,深入浅出的从五行大健康概念的阐述,到金士力大健康的战略高度与意义、如何掌握学习方法、如何寻找内动力与外动力,再到人生第101个目标设定。让大家深刻的领悟到自己一生想要的是什么、自己的人生价值是什么。每个人的101个目标,将会成为每一位的生命“圣经”,伴随着我们直到永远,当目标一个一个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也将逐步显现!
 
\
 
  告别鲜花与掌声,我们将在新的起点上,朝着下一个目标扬帆起航!2017年,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围绕“服务社区 走进家庭”的公司战略,胸怀梦想、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大健康舞台上,收获自己的梦想与未来!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